今年的母親節是第一次屬於我的節日,雖然沒有大大的慶祝,但還是覺得很特別。

距離見到baby還剩60天,隨著時間越來越近,說不緊張是騙人的。

我也害怕他會太早出來,讓我整個措手不及。

 

之前看著超音波的照片,就開始想像baby會長什麼樣子,出來會不會乖乖聽話,當然健健康康的最重要。

從懷孕開始,我就盡量不碰有咖啡因的東西,不吃有殼類的海鮮,放棄了我最愛的生魚片。

等開始有胎動的時候,只要他很久沒動時我就會拍拍他叫他動給媽媽安心。

我一直覺得我的baby很乖,沒讓我整個孕期太不舒服。

晚上也都會乖乖在我肚子裡睡覺,不會踢到讓我醒來。

 

最近開始採購baby的用品,光是奶瓶和消毒器就弄得我暈頭轉向。

每樣東西都有太多種選擇,每一個牌子都有不同的優點。

我想要給baby最好、最健康的,所以就算辛苦,我還是得好好地做功課。

 

Baby,我們就快要見面了,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你。

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,但媽媽我真的好愛你。

希望你這兩個月能好好在媽媽肚子裡待著,我們等著7月見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