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表的文章竟然有半年以上,大部分的原因應該是懶的關係。

但這半年我的生活竟然也悄悄的有了變化。

 

從2009年結婚後就沒有想要馬上懷孕,一方面是因為Mario要出國讀書,另一方面我們也想先享受兩人世界。

2010年12月到了英國,又想說要先適應環境,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去歐洲玩,所以懷孕的事又被耽擱了。

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孩,但也沒有很積極,總覺得時間到了小孩應該就會自己來報到。

直到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開始懷孕,尤其又碰上去年的龍年,知道能懷孕的幾乎都懷孕了,有的還已經是第二胎。

每每見到人都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啊? 有打算在英國生還是要等搬回台灣再生? 你們年紀也不小了,要生的話就要趕快做打算。

加上家人有事沒事就來關心一下,說沒壓力那是騙人的。

尤其是看到臉書上大家分享驗孕棒或超音波照片,雖然替他們高興,但心裡還是有些難過說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。

準備開始想來懷孕的時候,每個月只要慢了,就會滿心期待說是不是有了。有的時候還會有假性懷孕的徵兆,但拿了驗孕棒試了之後,始終還是一條線。

有的時候會想可能是太早了,還沒辦法驗出來,只要是那個沒來就是個希望。但當那個來了之後,那幾天心情就會非常的低落。

所以到最後,我放棄了。雖然只試幾個月(其實也只有兩個月),但那壓力實在是太大了。到最後就覺得如果小孩要跟我,他就一定會來,我再怎麼強求也是沒有用。這種想法很消極,但當信心一再被打擊後,再怎麼有信心的人大概也會是這樣吧。

我告訴自己,就算慢了我也不想再用驗孕棒驗了,除非是慢了一個月以上。



但有些事情真的很難說。。。

話說11月13號的那天,我因為隔幾天要請朋友來家裡玩,所以必須趕快把家裡給打掃好,要不然我們家還真不能見客。

就在收尾時,發現一個未拆封的驗孕棒在地上,本來想說收起來,卻不知道要收到哪,想說乾脆把它用了算了。

當然,之前我信誓旦旦的說要慢一個月才要驗,而現在連慢一天都還沒就來驗好像有點奇怪。但不管了,反正本來就抱著不可能懷孕的心情,所以就算沒有,打擊應該也不會太大。

照著熟悉的步驟,慢慢等著線出現。

有用過驗孕棒的人就知道,如果有的話,第一條線就會馬上出來。

我看到第一條線慢慢的出現,是以前從未見過的,臉上開始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。結果真的是兩條線。

IMG_3967  

 

我趕快打給Mario告訴他這個消息。但說真的,他的反應跟電視演的都不一樣。他並不像電視上的男主角直接跳起來說「我要當爸爸了!」,而是冷冷的說「不可能吧,哪有那麼快。」

但家裡就只剩這麼一支,所以只好等到隔天再去買別的廠牌。

隔天就迫不急待的跑去買,然後馬上回家驗。其實剛開始要驗的時候還是會害怕,怕只是空歡喜一場。

結果,另一支也是兩條線。

IMG_3966  

 

另一支花比較多錢買了個電子的,也顯示我懷孕了,而且還是懷孕3個禮拜以上。

IMG-20121115  

 

這下Mario終於相信我了!! 我終於要當媽媽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驗孕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