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馬卡龍老舖Ladurée常常會和某些知名品牌聯手推出限定商品。

這次Ladurée選擇和法國知名的高級時裝品牌Lanvin的創意總監Alber Elbaz聯手推出以Lanvin的手繪娃娃為主題,加上Ladurée首席糕點師Vincent Lemains特調的限定「泡泡糖」口味的馬卡龍。

櫥窗裡面擺設了這次限定的三種馬卡龍,全部都是泡泡糖口味。

IMG-20121005-00025

 

這次的包裝盒是以Lanvin近來很受歡迎的手繪娃娃為主題,搭配紅色緞帶,很有收藏價值。

DSC_0531

 

盒子打開會有一張介紹Ladurée的紙,上面也會印上製作/購買日期。

DSC_0536

 

每一盒可裝8個馬卡龍。

我這次買的口味有 - 三種不同顏色的泡泡糖,一個季節性的青蘋果和各兩個我最愛的玫瑰和開心果。

泡泡糖口味真的很好吃,我喜歡的程度遠遠超過玫瑰和開心果,只可惜是限定的。

它的餡是用棉花糖做的,所以吃起來非常鬆軟,搭配上泡泡糖口味,簡直是完美無比。

這泡泡糖口味真的就像它廣告打的一樣,兒時的回憶都回來了。

DSC_0542

 

這款聯名商品是9月25日在法國發行,剛好趕上巴黎時尚週。

而美國、英國和日本則是等到9月28日。

有機會買的人一定要去買喔!

 

你可能也會喜歡

➡ 【倫敦。甜點】Ladurée 百年馬卡龍老店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