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國懷孕除了醫療免費外,另一個"好康"的就是從懷孕到生產會在不同的階段收到適當的試用包。

英國最出名的兩家公司是「Bounty」和「Emma's Diary」,而這兩家的服務性質幾乎是一模一樣。

從準備懷孕到生完小孩,這兩家公司的網站都提供了完善的資訊。

 

Bounty

http://www.bounty.com/

Bounty在英國非常的出名,它也和每家生產醫院都有合作。

Bounty從你在懷孕開始就會寄email告訴你寶寶每周的成長以及你身體的變化,一直到生產後你還是會持續收到email告訴你寶寶每周應有的發展。

當然"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",當你收到這些email的同時你也會收到很多廣告,畢竟人家也是靠這個生存的。

我非常推薦它的網站,裡面的資訊非常充足。從算排卵期到照顧新生兒,你所需要知道的資訊裡面都有,連寶寶每年最熱門的名字上面也找得到。

Bounty試用包在Asda、Boots、Kiddicare或superdrug就可領取。

 

Mum-to-be-Pack

Mum-to-be-Pack是在你第一次到醫院報到時領取的,裡面的東西會幫助你如何準備當個媽媽。

如果在醫院沒有拿到,可以到指定的店領取。

IMG_4185.JPG

 

袋子裡面有

- Bounty的 "Baby Product Guide" 雜誌,裡面有教你如何選購媽媽或寶寶的產品和哪裡買最便宜

- 很多的折價劵

- 試用品包括寶寶適合用的洗衣精、無化學成分的乳液、寶寶尿布疹擦的乳液等

- 有關懷孕/生產需知的資訊以及有用的建議

IMG_4184.JPG

 

Newborn Pack

Newborn Pack是在生完小孩住院期間由Bounty工作人員發送。

DSC_1345.JPG

 

袋子裡面有

- Bounty的 "You and Your Newborn" 雜誌,裡面有教導你如何度過恐怖的前幾週

- 試用品包括洗衣精、尿布、尿布疹藥膏、寶寶用的牙膏等

- 折價劵

- 有用的資訊與建議

- 有關如何向政府申請育兒津貼

- 下一次領"Family Pack"的兌換劵

DSC_1347.JPG

 

Family Pack

Family Pack是在生產後領取,也是最後一個試用包。

一樣,拿著之前Newborn Pack裡的兌換劵到指定的店就可兌換。

DSC_1500.JPG

 

袋子裡有

- Bounty的 "you and your growing family" 雜誌,裡面有教導新手爸媽如何度過小baby的第一年

- 試用品包括洗衣精、尿布疹藥膏、面紙、寶寶用的湯匙等

- 折價劵

- 有用的資訊與建議包括如何準備營養的副食品

DSC_1501.JPG

 

Emma's Diary

http://www.emmasdiary.co.uk/

之前在【花栗鼠。羊水浮潛的日子】【6W5D】第一次到家庭醫師報到和選醫院中就有提到Emma's Diary。

它和Bounty所提供的服務和資訊很相似,也一樣在不同階段提供不一樣的試用包。

當然因為合作的廠商不同,裡面的東西也不一樣。

Emma's Diary試用包可以在Argos或Boots領取。

只要填好雜誌裡的表格或是從網路上列印兌換劵就可以換取。

 

Mum to be Selections

在家庭醫師那拿到的Emma's Diary裡就有一張兌換劵,只要把個人資料填一填,就可拿到指定的商店兌換。

如果在家庭醫師那沒有拿到那本雜誌,你只要到它的網站加入會員一樣可以領到試用包。

IMG_4565.JPG

 

袋子裡面有

- 寶寶用的尿布和濕紙巾的試用包

- 媽媽餵母奶用的溢乳墊

- 乳液

- 折價劵

IMG_4529.JPG

 

Bump to Baby Selections

如果你之前已經加入會員也領了Mum to be Selections,你可以從網站繼續列印下一張兌換劵。

IMG_4528.JPG

 

Emma's Diary合作的最大廠商是Aldi和Johnson's,所以每次試用包裡的東西幾乎都是它們家的。

袋子裡面有

- Johnson's 濕紙巾、嬰兒油、乳液等

- Aldi尿布

- 乳液

- 折價劵

IMG_4567.JPG

 

New Family

除了從網站可以列印兌換劵外,當你去區公所登記時你也會收到兌換劵。

因為最近一直沒有時間去領,所以最後一包還沒有拿到。

等拿到了再把照片補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