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託了Groupon的福買到便宜的下午茶券。

這次是在The Waldorf Hilton Hotel,靠近Convent Garden (柯芬園)。

當初吸引我買的原因大概因為是希爾頓的關係吧。

 

跟之前一樣,半年前買的拖到快要到期了才去預約。

因為是最後一個禮拜,很多人跟我一樣,現在才想到要趕緊用掉,所以禮拜六和日都滿了,只剩下一到五。

訂了星期二的一點半,打算用下午茶打發我的早午餐。

 

因為是用Groupon,所以不是在它的餐廳裡,而是在Private Room。

雖說是Private Room,但裡面的裝潢並不馬虎。

裡面看到的人全都是用Groupon來吃下午茶的。

IMG_2971

 

下午茶還包括兩杯Prosecco,也就是義大利的氣泡酒。

有兩種口味給我們選,但不喝酒也不懂酒的我們只好各點一種。

這氣泡酒裡面都有像珍珠般的氣泡,我覺得喝起來像香檳又像白酒。

可惜不會喝酒的我們並沒有把酒喝完。

IMG_2976

 

重頭戲來了~~

三層下午茶!!

最下面的那一層一樣是各種的三明治,最上面的是蛋糕、甜點。

咦~~中間那一層怎麼只有奶油和果醬呢?

IMG_2988

 

原來scones (司康餅) 是等我們把三明治吃完才會送來。

scones目前還在烤箱裡,所以等我們要吃的時候還會是熱熱的。

IMG_2989

 

雖然這三明治都小小的,但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。

不是我在說,這裡的三明治真的好好吃,果真是高級飯店的三明治。

從左到右:

燻鮭魚搭配cream cheese (奶油奶酪),用的是全麥麵包

水煮蛋搭配西洋菜,用的是basil (羅勒) 口味的麵包

乳酪搭配小黃瓜,用的是胡蘿蔔口味的麵包

火腿搭配芥末,用的是洋蔥口味的麵包

番茄搭配乳酪,用的是地中海口味的麵包

IMG_2981

 

我們都是選伯爵茶。

IMG_2992

 

之前我在Twinings網站有看到這個,一直想買來在家裡泡茶用。

這是泡茶專用的沙漏。

左邊白色的是白茶專用,中間的是綠茶,右邊的是黑(紅)茶。

我們喝的是伯爵,所以是用最右邊的。

等沙流完,就代表我們的茶好了。

當然如果你不想茶太濃,可以提早把茶葉拿起。

IMG_2993

 

三明治吃完,服務生就端來熱騰騰的scones了。

Scones也有兩種口味,一種是原味,另一種則是有葡萄乾。

IMG_2995

 

最後就是甜點了。

雖然甜點少少的,但吃得出精緻感。

不會太甜,也不會覺得膩,搭配茶就是完美。

IMG_2986

 

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每一盤的分量都少少的,但竟然可以免費加點。

本來想要下午茶來打發掉我的早午餐,結果三明治我不到幾分鐘就吃完了,而且吃完後還是很餓。

想說等下出去再去買個三明治來吃。

看到別桌有服務生拿另一盤給客人,我就厚著臉皮問說如果我加點三明治的話大概要多少錢,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說不用錢,他可以請我們吃。

之後還說如果還想加什麼再跟他說。

人真的是太好了。

雖然再點不用錢,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再加點什麼。

總之,我對這次的下午茶非常滿意。

食物好吃,服務也很好!!

 

The Waldorf Hilton Hotel

Aldwych, London WC2B 4DD, United Kingdom

020 7836 2400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