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很多人對樂高應該都不陌生吧。

為了配合倫敦奧運,樂高推出了專屬英國代表隊的運動選手系列的Minifigures。

這限定款只在英國發售,當然是為了慶祝倫敦舉辦奧運,所以非常值得收藏。  

 

每包要1.99鎊,總共要集九個選手。

當然每一包都是驚喜,你不會知道裡面是哪一個。

所以驚喜也有可能變成失望。

這種抽抽樂真的是要靠運氣。

其中有幾個數量會發行的比較少,就像是在集7-11的隱藏版一樣難集。

如果你上網買,一個住址只能買9包。

我上網看別人的評論,有人9包裡就拿到6個游泳,3個射箭。

DSC_0438  

 

至於為什麼我可以買9包就集到整組呢?

那是因為我拜託店員幫我"摸"出這9個的。

不是我在說,這年輕男店員真的很厲害。

他手摸一摸,就知道裡面是哪一個。

而且聽說這一組很難摸出來,因為裡面的零件都差不多。

我自己也試著摸看看,但完全無法摸出來。

 

DSC_0468  

從左到右: 馬術,游泳,拳擊,體操,網球,接力賽跑,柔道,舉重,射擊

每個選手的表情都很豐富,當然每個選手也都得到金牌。

真希望Lego可以出每個國家的代表隊,這樣我就可以集中華代表隊。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